close

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,要換手機時,到底要怎麼匯入手機裡的通訊錄呢

我一開始也有這個問題,手機用了與Google同步化,還是沒有進去(可能我操作有問題吧)

我是使用Sony去匯入的,並且也匯入成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tep1.點選手機畫面右下角的紅框

手機通訊錄  

 

 

Step2.點選匯入聯絡人

手機通訊錄  

 

 

 

Step3.點選妳要匯入的來源(我是從SIM卡的通訊錄名單匯入Google)

          所以我選擇SIM卡

手機通訊錄  

 

 

Step4.選擇妳要匯入的目的地(我選擇Google.gmail)

通訊錄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tep5.選擇你要匯入的對象(我要換手機,所以選擇全部匯入)

 

手機通訊錄  

 

 

Step6. 檢查是否成功匯入Google 帳號裡

開啟Gmail信箱,點選說明圖片中的紅框處,再點選通訊錄

通訊錄  

 

 

Step7.有匯入成功,畫面上會有妳手機原本上的聯絡人號碼,就OK拉

通訊錄  

這樣一來,就可以備份囉,或者就可以直接匯入新手機囉,不用再一筆一筆打了

 

祝您成功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生活過得真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