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位於桃園市區標榜韓貨的 [木X路] 公司
在這奉勸要去應徵[木魯X]公司的各位水水們要注意了,千萬可別跟我一樣!
如果你們沒有相當的本事 EX:耍心機、討好店長 ,那就別去了吧!
重點是! 錄取妳之後,開放人力銀行職缺,三天後又關閉職缺-->意思就是找人來取代你!!!
 
 
上班第一天沒有完整教育訓練,只會告訴你要負責的區域
然後接著問妳說有沒有其他問題要問?(都還沒做怎會知道哪裡會有問題)
也不會告訴妳工作上哪邊需要注意的!!完全要妳自己去摸索
 
 
 
而我被解雇的理由竟然是"沒有團隊精神,沒有互相體貼"
以下是我遇到的實際案例:
 
1.我在店內認真上班的時候,我的同事們一個接著一個出門抽菸放我一人在店內
 
2.我明明應徵的是正職,那為何資深工讀生要來干預我所負責的事?!
 
3.每天擦拭負責的區域(首飾),我用店長所說的用"酒精擦拭會變亮",但每天擦了幾百萬遍還不是一樣不亮
   然後店長說我沒有認真擦!! (我長那麼大只聽過酒精是用來消毒,沒聽說可以讓首飾變亮)
 
4.已告知其他同事要外出吃飯,店長卻說為何沒跟她說,店長自己外出卻只告訴資深工讀生
 
5.店內沒有客人要我如何衝業績呢?!整條街空空如也!!  
   資深工讀生還三不五時的使喚我去找客人買單
   (正職人員就應該讓工讀生使喚?!)
 
6.要定時補襪子,但上班這麼多天我的同事們卻沒有告訴我該做這件事
   重點是同事們假藉補襪子之名,行抽菸之實!! 
 
7.最瞎的是9月只有30天,店長說我的打卡紀錄沒有31號的!!所以沒有全勤獎金
   跟店長反應這件事還要被懷疑是自己多休一天假!!講得好像是我曠班一樣
   
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
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
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這叫互相體貼?!
 
看似一家氛圍很不錯的店家,卻是讓人感到無比的差勁,哪來的尊重,哪來的互相體諒,哪來的團體精神?!
要應徵的妳們是否要先三思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過得真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